人体研习中的勤劳昆工一只~

一节:梅因与兰森

  世界上最可怕的魔咒是不可饶恕咒?不,是那鲜为人知的另一种魔法类别。

  兰森从出生那一刻起,保受身体中另一种蛮横的魔法力量折磨,他经常无法控制的摧毁周围的物件,将他们变成黑砂。

  于是兰森的父母,便寻得一种古老而神秘的方法,将那股力量与兰森分离,变成一个单独的个体。

  但那魔咒似乎出了些岔子,分离出来的那股力量根本无法控制,它在出来的一瞬间就逃出了窗户,形成一大团黑雾,它们在空中扬起漫天黑纱,仿佛哥特女郎头上的黑纱一般扬洒。

  当黑砂落地,兰森面前一个金发少年站定,他的金发乱蓬蓬的直到腰间,卷曲的毛发挡住他的右眼。

  他从黑砂山的顶部睁开眼,兰森便被那只金黄色的眼睛吓得一下子哭出了声,他的声音似乎吵到了金发少年,他伸出手揪起兰森的领子,声音稚嫩而不善:“闭嘴。小子,早知道我就该把你也杀了。”

  兰森看到了少年的右眼,就像一颗无暇的矢车菊蓝宝石,蓝的让人看一眼就要窒息。

  他从少年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。金黄色的…眼睛?他的眼睛难道不是蓝色的吗?

  “普兰瑞?!普兰瑞!你在哪!真是见鬼了,这黑砂怎么没完没了!”是妈妈的声音!兰森立马转过身,身后却是一望无际的黑色砂粒。

  金发少年和他穿着一样的服饰,他坐在黑砂铸成的椅子上,手指揉搓着一团黑的几乎化为实质的黑雾,兴致缺缺的说:“小子,你的父母为了让你把它剥离出来可真拼,好在身上的魔力让我还有点兴趣,你的父母,不,你父母的魔力我就收下了。”

  言闭,兰森看着少年的手握住,随后身后的障蔽化为黑色砂粒开始倒塌,他转过身,身后传来母亲呼唤的地方空无一物,一根折断的魔杖插在黑砂中。

  刚才的少年坦然站在他面前,风吹起他的长发随风消失,从而取代的是一头漂亮的金色卷发。被挡住的是一双漂亮的湖蓝色眼睛,和刚刚的“他”大相径庭。

  “我是梅因,初次见面,啊,不对,我们一直在一起。”他歪了歪头,伸出手并朝兰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  “你好……啊呃呃…”兰森擦了擦满脸的眼泪,从地上爬起来握住梅因的手,被梅因激动的握手方式晃的站不稳。

   梅因招呼着兰森回到森林中的小木屋:“我妈妈呢?你知道吗梅因?”兰森忧虑的问道。

  “你是说可琳吗?这个啊!我知道,他们boom!消失了!”梅因的口气很肯定。

  “boom?”

  “对啊,boom!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兰森挠了挠头。他完全没听懂梅因在说什么。但是心中似乎感受到了一些事,妈妈不会回来了。因为可琳经常夸他的直觉准的像福灵剂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拟态昆虫3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