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体研习中的勤劳昆工一只~

【哈德】八章:蜱虫现身与第二个木偶

(蜱虫为吸血虫。可寄生数年,吸血48小时仅有红斑,开始叮咬时不觉疼痛,可麻痹神经。有的结节可持续1--2年)

  在那之后的一周里,哈利和德拉科除了赫敏要哈利去送一张表格,再无交集。(六之五章)

  赫敏在那之后经常偷溜进禁书区,不过她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记录。

  兰森这个姓氏,几乎从未存在记载。赫敏找到的“兰森”也和这个家族的概述毫不相关。

  与此之外,那兰森和梅因在霍格沃茨消失了,没有人知道曾有这两名学生存在,除了他们和德拉科。

但哈利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被他忽略了。

  他努力的回想着有关与兰森的记忆,数条信息再脑中闪过。“有趣……记……救世主…怎么做…”

  “拿出让我满意的……不…是让你满意…”哈利猛然睁开眼睛,他不记得自己和兰森说过这句话。他回忆不起有关这句话的任何场景,相比较其他的回忆,那道记忆出现的尤为突兀。

  就像是有人在他耳边轻声细语,而他以为是自己的回忆。

  “谁在那?兰森。”哈利没有回头,他垂眼看着眼前桌子上摆放的笔记本,掌心略显黏腻。

  “是…救世主,不愧是大难不死的男孩…不过你,自相矛盾,懦弱,又抱怨不断。”他沙哑的嗓音中,哈利品出一丝轻蔑。

  哈利握了握拳头,但不敢轻举妄动。身后传来呼啦啦的声响,似乎有什么东西掉落在地。

  他坐了许久,才转头确认,却不想入眼是兰森坐在矮书架上,他矮小的躯壳坐在上面晃荡着腿。

  黑色的短发和他的眼睛让兰森看起来更像一条蛇,此刻那条蛇就攀附在书架上向着他张开头冠,微微抖动,向雄狮展示致命的毒牙和有力的蛇身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救世主。”兰森笑着说,伸出手要和哈利握手。

  哈利从座位上站起来,差点碰倒椅子:“你到底是什么……东西…你想要什么,为什么要把马尔福他们也卷进来!”他没有和兰森握手,兰森很快就若无其事的放下手,转而拿起书架上的草药图鉴。

  “因为我来…取我向你要的筹码了啊。比如这个,你看怎么样?我看很好。”兰森魔杖挑起书架旁的某个透明物件,但他失误了,并没有什么东西露了出来。

  他皱了皱眉,轻盈的从书架上跳下,手在那片区域摸索了片刻,直接抓起它掀了起来。

  “当当!马尔福!德拉科·马尔福。怎么样,即对你影响不大,又满足我的零食供给,我还没吃过这种级别的魔力呢!”兰森眉飞色舞的介绍着,仿佛在隐形布之下的只是一块高级牛肉。

  哈利看到德拉科的那一刻,有序编织着情绪的梭子就滑出了手,在地上一路越滚越远。

  金色的脑袋无力的靠在肩头,校袍在地上变成一小摊黑色的水潭,要把德拉科吞没其中,就像是一坐栩栩如生的蜡像,最致命的是,德拉科的脖子上如牲畜一般系着牛皮绑带。

  “……”哈利的额头青筋暴起,手中魔杖几乎要捏断。

  心中有什么在熊熊燃烧,使得他的大脑情绪渐渐失控,周围的一切都逐渐扭曲,此刻他眼中只剩那失去生机的少年。余光撇见兰森的笑容在熊熊烈火中逐渐扭曲。

  “真是……美味的晚餐啊!救世主!”他的声音在飞速运动的风中回荡,癫狂的尖锐。

  从图书馆回来的罗恩直接被赫敏堵在了宿舍门外,要赫敏来说,里面仿佛被人施了十几个飞沙走石,窗户门摔的彭彭作响,麦格正在里面努力解决。

  而德拉科其实也在现场,不同的是,他是来凑热闹的,好赶上第一波嘲笑哈利的队伍,只是没想到哈利的魔力躁动规模这么大,要不是霍格沃茨的墙够结实,麦格和教授们努力压制,整个宿舍楼都会被震碎。

  德拉科一边推开嚷嚷着的学生们往里面挤,一边用手护着自己的发型,狂风让它们糊的他什么都看不清。

结果被麦格教授一眼看见,精准的把他从楼梯口拉出来。

  “我们会努力为你开通一条道路,保全你的安全,我们不清楚为什么哈利会呼唤你,但这是唯一的办法了。再这样下去,教师赶不过来,我们无法保证学生们的安全!马尔福。”麦格并没有给德拉科拒绝的机会,她直接将德拉科推进能量球中。

  “等等,为什么是我?!呃!”德拉科在狂风中险些被吹跑,这里面还真是什么都有,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在高速运动,撞在德拉科周身的罩子上。

  在几秒后,德拉科惊恐的发现保护罩上出现了一丝裂纹。要命!他立马把腿往风暴更强的地方跑去,头发让他什么都看不见。

  不知道在其中跑了多久,保护罩已经破裂了一层,德拉科才依稀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影。在这种地方的人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。

  “波特!!fuc!!”德拉科高声呼唤,只可以可惜他的声音在风中被吹的根本听不到。黑色的人影一动不动。

  没办法,德拉科啍了一口口水,在心底暗骂了几百句圣人波特,顶着狂风艰难的向着黑影移动。

  “波特!波……特。”德拉科终于靠近了黑影,这里的风要小很多,起码他不用努力保持平衡了。

映入眼帘的场景给了德拉科当头一棒槌。哈利在凤眼,抱着一个木头人偶哭?!

  不过德拉科认得这个木偶。这正是赫敏上次找到的那个,只是这个看起来精致不少,虽然鼻子眼睛还是那么…难以言说。头上甚至还粘上了一些黄色的毛线,会想起麦格说哈利在呼唤他…额头瞬间青筋暴起。

  德拉科快步走上前,一脚碾上金发“德拉科”的脸,然后一个有力的抬脚,直接把木偶踢出了风眼,木头的身躯瞬间在物品们的撞击下四分五裂。

  “你已经饥渴到和木偶玩**了吗?波特!格兰芬多果然都是蠢蛋。”德拉科皱紧眉头看着哈利缓缓从地上站起,露出他那双红肿的眼睛和错愕的表情。

  下一秒德拉科就被哈利狠狠的抱住,两人直接摔倒在地,耳边传来沙哑的哽咽:“不是你…太好了,没死…哈哈……德拉科,太好了”

  “你们格兰芬多都是这幅德性吗?我可不是你的金妮!快让这些停下来,还有松开我!”德拉科这么说着,脸急的泛红,这感觉太奇怪了。

  风暴在两人周围逐渐消失,那些到处乱飞的物品都散落在地上。

  麦格教授第一个冲进宿舍,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,她苍白的脸上浮上些红色:“梅林……我有几十年没见过这场景了。你们最好快点给我收拾好这些,格兰芬多扣10分!”然后关上了门,德拉科隔着门都能听见麦格教授和其他教授疏散着学生。



  “你还不准备起来吗?我可没有那些女的喜欢被你抱着,就算你看上我我也不会做gay的。”德拉科终于放弃了用手肘支撑着上半身,后脑勺和地板发出一声闷响,他看着天花板随口说道,说到最后自己都挑了挑眉,这句话说出来,救世主肯定会立马爬起来给他一脚。

  哈利沉默了一会,看着德拉科的眼睛认真的说道:“你的…身体压住我的手了,德拉科。”他斟酌了片刻,最终试探的直接叫了德拉科的名字并把即将脱口而出的“腰”咽了回去。

  德拉科的黑眼圈真的很深,一个人住还睡不好觉吗?

  “…啧”德拉科不耐烦的撇过头,并没有过多的在意哈利居然叫他德拉科这件事,他现在更想从格兰芬多脏兮兮的宿舍地板上站起来。

  于是他抬腰的时候很尴尬的,束进裤子里的衬衣拉了出来。

  德拉科不习惯把最后一颗扣子扣上,于是哈利一眼看见了德拉科略微勒肉的裤子和不这么显眼的人鱼线。 

  哈利几乎是一瞬间就撇过头快速的把手抽了出来,站起来的那一瞬间眼前就阵阵发黑,眼前德拉科的身影晃晃悠悠的。

  德拉科刚站起来准备出宿舍,就被哈利从背后搭上了肩膀,他习惯性的使了些力气把哈利的手甩开,身后马上传来咚的一声。

  “你又怎么了,救世主这么弱不经风……破特?”德拉科一惊,哈利像是猫失去了尾巴一样站不稳,扶着墙踏出的每一步都在德拉科的意料之外。

  “shi……t。你怎么了。”德拉科快步上前把手穿过哈利的腋下,起码这能让哈利站定。

  “有点头晕,不用担心我,德拉科……可能,跪太久了…啊呃…”哈利直接带着德拉科要往地上倒。

  德拉科看着哈利,眉毛快扭成麻花了,这情况可不像是血液不通,倒像是魔力过度消耗。就算躁动,以哈利的体制,也不至于站都站不稳。

  不管了,德拉科深知自己的本事还没那么大,看在哈利上次救了自己的份上,他还是让赫敏和罗恩送哈利去校医室比较稳妥。

  “就算是交个朋友…”德拉科小声嘟嚷,架着哈利交给了赫敏。

  赫敏抬眼感激的看了一眼德拉科,微微低头说道:“我替哈利感谢你,德拉科。虽然你骂过我泥巴种。”

  罗恩虽然不情不愿,但还是跟着赫敏低声道谢:“谢谢…”德拉科本来也不指望韦斯莱家的人能心甘情愿的感谢他。即使他拯救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拟态昆虫3048 | Powered by LOFTER